日本漫画《谭雅战记》第10卷将附赠谭雅手办特装版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幼女战记》是由日本漫画家东条 チカ/篠月しのぶ负责绘制的漫画作品。据悉,《谭雅战记》第10卷漫画将于9月26日发售,并将推出附带附带谭雅手办的特装版。该手办由海洋堂负责制作,名为“白银之谭雅 式典版”。

KARURO·ZEN原作、筱月忍插画的轻小说《谭雅战记》将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第10卷漫画单行本,该卷漫画日前将宣布推出附带手办的特装版。

据悉,《谭雅战记》第10卷漫画将于9月26日发售,并将推出附带附带谭雅手办的特装版。该手办由海洋堂负责制作,名为“白银之谭雅 式典版”。附带手办的特装版漫画售价为2970日元(约合人民币178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粉丝们不容错过。

日本漫画《谭雅战记》由KARURO·ZEN原作、东条千佳作画、筱月忍负责角色设计。该漫画于2016年6月开始在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p-Ace》上连载至今。

目前,《谭雅战记》已出版7卷漫画单行本,第8卷漫画预定于2月26日发售。

《谭雅战记》于2013年10月开始由角川公司出版小说单行本,目前已发行9卷单行本,发行量突破300万部。该作于2016年和2017年先后被改编为漫画和动画等形式的作品,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目前该动画已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作的后续情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谭雅战记》第10卷将附赠谭雅手办特装版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