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第2弹发售告知CM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low Start》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播出。《Slow Start》动画也将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角色歌专辑。2月21日,《Slow Start》动画官方公开了该角色歌专辑的第2弹发售告知CM。

根据笃见唯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目前正在热播,颇受好评,《Slow Start》动画也将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角色歌专辑。2月21日,《Slow Start》动画官方公开了该角色歌专辑的第2弹发售告知CM。

动画《Slow Start》的角色歌专辑中将收录一之濑花名、百地珠、十仓荣依子、千石冠、京冢志温、万年大会、榎并清濑共7位角色演唱的共7首歌曲,由音乐制作人北川胜利亲自负责制作。专辑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封面由原作者笃见唯子全新绘制。昨天官方公开的角色歌专辑第2弹发售告知CM有两段,一段时长为30秒,一段时长为15秒,两段CM都有不同的解说。

TV动画《Slow Start》由制作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桥本裕之担任导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飞翔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一之濑花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日本动画《Slow Start》改编自笃见唯子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第2弹发售告知CM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