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罪人与龙共舞》主题曲与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罪人与龙共舞》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起播出。月21日,《罪人与龙共舞》动画官方宣布《罪人与龙共舞》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和追加声优详情,并确定将于2018年4月5日播出。之前,《罪人与龙共舞》官方已宣布OP主题曲由南条爱乃和八木沼悟志组成的音乐团体fripSide演唱,ED由女歌手黑崎真音演唱。

由日本轻小说家浅井Labo创作、宫城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罪人与龙共舞》已确定将于今年春季播出。2月21日,《罪人与龙共舞》动画官方宣布《罪人与龙共舞》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和追加声优详情,并确定将于2018年4月5日播出。



之前,《罪人与龙共舞》官方已宣布OP主题曲由南条爱乃和八木沼悟志组成的音乐团体fripSide演唱,ED由女歌手黑崎真音演唱。昨天OP和ED主题曲的详情得到了公开。fripSide演唱演唱的OP主题曲名为《divine criminal》,同名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16日发售,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黑崎真音演唱的ED主题曲名为《decadence -デカダンス-》,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同样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追加声优阵容,具体为结农CV:井上刚、和罗德尔CV:伊丸冈笃、亚泽尔CV:洲崎绫 、拉尔宫金CV:西凛太朗、加贝拉CV松本梨香、亿季CV:下野纮、亚库托CV:清川元梦、雷梅迪乌丝CV:杉田智和、祖欧·陆CV:石田彰。

日本动画《罪人与龙共舞》改编自浅井Labo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起播出。

TV动画《罪人与龙共舞》改编自浅井Labo创作、宫城插画的同名轻小说,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锦织博担任总导演,花井宏和担任导演,伊神贵世负责系列构成,北尾胜负责角色设计。此前公布的声优声优阵容为嘉优斯·李维那·索雷尔:岛崎信长、吉吉那·嘉迪·多尔克 ·梅雷欧斯·亚修雷·布夫:细谷佳正、吉维妮亚CV:日笠阳子、妮德沃尔克CV:甲斐田裕子、莫尔丁CV:土师孝也、秋拉索CV:南条爱乃、约坎CV:田村睦心、耶斯帕CV:星野贵纪、贝尔德丽特CV:德井青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罪人与龙共舞》主题曲与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