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恋爱漫画《爱在雨过天晴时》迎来完结特别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恋爱漫画《爱在雨过天晴时》迎来完结特别宣传PV公布。日本漫画恋爱漫画《爱在雨过天晴时》,于最新一期杂志上正式宣布本作会在2话之后迎向完结。官方为此特别公开了一部名为「恋雨×Ref:rain」的特别宣传影像。

日本漫画家「眉月じゅん」正热烈刊载于月刊SPIRITS之上的恋爱漫画《爱在雨过天晴时》,于最新一期杂志上正式宣布本作会在2话之后迎向完结。官方为此特别公开了一部名为「恋雨×Ref:rain」的特别宣传影像,究竟小光的恋情会不会开花结果、就让我们期待最终话的到来吧!

因为感情表达十分笨拙、因此总被认为很冷酷的17岁女高中生「橘光」,其实内心秘密喜爱著打工处的店长「近藤正巳」。虽然近藤是许多人公认的不起眼男子,但橘却认为那样的魅力只有自己能理解。以某一天打工中发生的事件为契机,隐藏于内心的爱慕之心终于按耐不住……

日本漫画《恋如雨止》是眉月啍著作的恋爱漫画。作品讲述了女高中生恋上与其年龄差距很大的男性的故事。漫画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部 。

《恋如雨止》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发行。

《恋如雨止》漫画于2014年至2016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SPIRITS》连载,2016年转移到《周刊BIG COMIC SPIRITS》连载,累计发行部数已突破150万部。

《恋如雨止》漫画是「月刊!SPIRITS」问卷调查第1位获奖作。


本文标题:日本恋爱漫画《爱在雨过天晴时》迎来完结特别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