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和风喫茶鹿枫堂》第2弹宣传影片于新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和风喫茶鹿枫堂》第2弹宣传影片于新追加声优公布,动画于4月开播。日本动画《和风喫茶鹿枫堂(鹿枫堂よついろ日和)》即将在4月展开放送。21日,《和风喫茶鹿枫堂》动画官方公开第2弹宣传影片,并确定前野智昭、鸟海浩辅、天崎滉平等3位声优也将加入配音演出的阵容。

由清水ユウ创作,2009年面世的治癒系漫画系列作品《甘美男子》,目前于月刊漫画杂志『GO GO BUNCH』连载的最新作《和风喫茶鹿枫堂(鹿枫堂よついろ日和)》,改编动画版即将在4月展开放送。21日,《和风喫茶鹿枫堂》动画官方公开第2弹宣传影片,并确定前野智昭、鸟海浩辅、天崎滉平等3位声优也将加入配音演出的阵容。

《和风喫茶鹿枫堂》

和风咖啡厅「鹿枫堂」是由负责茶的水、负责拿铁拉花的阿吴、负责甜点的椿及负责料理的时高,这四名身著和服的男子(&店猫黄豆粉)负责经营的古朴小甜点屋。献上他们自豪的创意点心,有时还兼解决疑难杂症,以他们的真心招待客人,温暖你心的和风咖啡物语就此登场!《甘美男子》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和风喫茶鹿枫堂》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神谷友美

系列构成:赤尾でこ

人物设定:安食圭

动画製作:ZEXCS

CAST

东极京水:诹访部顺一

永江时高:中村悠一

阿吴:小野大辅

中尾椿:山下大辉

东极八京:前野智昭

角崎英介:鸟海浩辅

きなこ:天崎滉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和风喫茶鹿枫堂》第2弹宣传影片于新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