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神威》第4弹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此前已公布过3弹声优阵容,2月19日,《黄金神威》动画官方公布了第4弹声优阵容。

根据日本漫画家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2月19日,《黄金神威》动画官方公布了第4弹声优阵容。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此前已公布过3弹声优阵容,共有6位主要角色的配音声优得到公开,分别为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阿席莉帕CV:白石晴香、白石由竹CV:伊藤健太郎、鹤见中尉CV:大塚芳忠、尾形百之助CV:津田健次郎、谷垣源次郎CV:细谷佳正,昨天公布的第4弹声优阵容又有3位新角色及配音阵容得到公开,分别为土方岁三CV:中田让治、永仓新八CV:棺生隆之、牛山辰马CV:乃村健次,其中两位角色的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

TV动画《黄金神威》由制作过《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公司制作,执导过《四驱小子》《GOSICK》《HEROMAN》的难波日登志担任导演,《十二大战》《地狱少女宵伽》等动画的编剧高木登负责系列构成,大贯健一负责角色设计,渡边浩二负责火铳设计、浅沼信也负责螺旋设计。动画OP主题曲由MAN WITH A MISSION乐队演唱,ED主题曲由THE SIXTH LIE乐队演唱。故事讲述了为实现在1904年日俄战争中死去好友寅次一掘千金的愿望,军人“不死的杉元”从东京前往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寻找黄金的征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神威》第4弹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