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预定4月2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OLISH7》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TV动画《IDOLiSH7》的ED主题曲由动画中的偶像组合TRIGGER演唱,曲名为《Heavenly Visitor》,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TV动画《IDOLiSH7》的ED主题曲由动画中的偶像组合TRIGGER演唱,曲名为《Heavenly Visitor》,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

根据万代南梦宫制作、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负责角色原案的人气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IDOLiSH7》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动画官方宣布该动画ED单曲中收录的新歌《DIAMOND FUSION》的MV,另外该动画的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也得到了公开。

TV动画《IDOLiSH7》的ED主题曲由动画中的偶像组合TRIGGER演唱,曲名为《Heavenly Visitor》,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单曲中除了标题曲《Heavenly Visitor》还将收录一首作为C/W曲《DIAMOND FUSION》,官方日前公布了这首歌MV的30秒先行画面,MV中可以看到TRIGGER的三位成员们身穿黑色的演出服,唱歌跳舞的样子,非常帅气。

另外,《IDOLiSH7》的蓝光和DVD光碟第3卷预定于2018年4月24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6集和第7集,映像特典为“粉丝感谢祭vol.1~不和你说爱的话!~”活动的影像,时长约1小时。李国伟,特典还有新录制的广播剧CD、名场面卡片、特制小册子。该卷光碟的包装外壳由负责角色设计的深川可纯全新绘制,内包装封面由负责角色原案的知名漫画家种村有菜全新绘制,这两张插图都得到了公开。该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777日元(约合人民币466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

TV动画《IDOLiSH7》由TROYCA公司制作,执导过《是魔法使的话就吃味噌OVA》《香格里拉》的别所诚人担任导演,为《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Flip Flappers》《WWW.迷糊餐厅》等动画编剧的关根亚由美负责系列构成,种村有菜负责角色原案,负责游戏人设的深川可纯在动画中也将继续担任角色设计。偶像组合IDOLiSH7的声优阵容为和泉一织CV:增田俊树、二阶堂大和CV:白井悠介、和泉三月CV:代永翼、四叶环CV:KENN、逢坂壮五CV:阿部敦、六弥凪CV:江口拓也、七濑陆CV:小野贤章;偶像组合TRIGGER的声优阵容为八乙女乐CV:羽多野涉、九条天CV:齐藤壮马、十龙之介CV:佐藤拓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7》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预定4月2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