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甲少女》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机甲少女》是根据手办模型厂商“寿屋”旗下机甲少女系列手办模型制作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4日首播。近日,《机甲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并公开了封面和详情。机甲少女》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售价为24000日元。

根据手办制造商寿屋旗下FRAME ARMS系列改编的TV动画《机甲少女》于2017年春季播出,近日,《机甲少女》动画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并公开了封面和详情。

《机甲少女》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售价为2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40元)。其中将收录全部12集动画,另外还将附带特典,有特制小册子、12张印有ED卡插图的卡片,影像特典有无字幕OP和ED,该套装的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川村幸祐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得到了公开。想要收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此次的蓝光套装。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源内苍CV:日笠阳子、轰雷CV:佳穗成美、短剑/史蒂蕾特CV:绫濑有、闪燕/芭莎菈露多CV:长江里加、玛蒂莉雅·白CV:山崎惠理、迅雷CV:桦山南、骨姬CV:山村响、魔鹫CV:阿部里果。

TV动画《机甲少女》由ZEXCS和studio A-CAT共同制作,川口敬一郎担任导演,岛田文金负责角色设计原案,柳濑敬之担任机甲设计,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川村幸祐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

《机甲少女》是根据手办模型厂商“寿屋”旗下机甲少女系列手办模型制作的电视动画。2016年11月25日,寿屋官网宣布其TV动画化 。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4日首播,全12集。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机甲少女》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