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哥布林杀手》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哥布林杀手》是是蜗牛KUMO创作、神奈月升插画、GA文库发行的轻小说。最新的官方消息:目前《哥布林杀手》轻小说已经确定制作TV动画!最新的官方消息:目前《哥布林杀手》轻小说已经确定制作TV动画!与此同时,《哥布林杀手》官方还确定这次动画版的声优将和此前的广播剧完全一致。

近年来,以剑和魔法的世界作为舞台的动漫以及轻小说作品变得越来越多。而这其中,凭借大尺度的刻画闻名的《哥布林杀手》曾经被认为根本不可能推出动画版。可根据最新的官方消息:目前《哥布林杀手》轻小说已经确定制作TV动画!

与此同时,《哥布林杀手》官方还确定这次动画版的声优将和此前的广播剧完全一致。其中哥布林杀手由梅原裕一郎(《我家浴室的现况》若狭、《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由布院烟)配音、女神官由小仓唯(《萝球社!》袴田日向、《神的记事本》爱丽丝)配音、妖精弓箭手由东山奈央(《黄金拼图》九条可怜、《伪恋》桐崎千棘)配音、牧牛妹由井口裕香(《魔法禁书目录》茵蒂克丝、《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近卫昴)配音、柜台小姐由内田真礼(《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配音、矿人道士由中村悠一(《CLANNAD》冈崎朋也、《守护甜心!》月咏几斗)配音、蜥蜴僧侣由杉田智和(《银魂》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配音、魔女由日笠阳子(《轻音少女》秋山澪、《妄想学生会》天草筱)配音、枪兵由松冈祯丞(《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神田空太、《刀剑神域》桐谷和人)配音。

而《哥布林杀手》动画制作方面,官方也敲定将会由曾经制作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少女终末旅行》等作品的白狐社负责。关于这次动画化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哥布林杀手》是是蜗牛KUMO创作、神奈月升插画、GA文库发行的轻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个专门以屠杀哥布林为生的男人身上发生的故事。而在这个世界当中,哥布林无比残暴,甚至于会用最恐怖的手段来凌辱女性,因此很多冒险者都惨遭毒手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哥布林杀手》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