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生存下去吧!社畜酱》游戏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いきのこれ! 社畜ちゃん)》是一部描写岛国社畜日常的漫画作品。在上周,《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官方宣布将发表新消息。据悉,这次《生存下去吧!社畜酱》官方的发表内容为游戏化。

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いきのこれ! 社畜ちゃん)》是一部描写岛国社畜日常的漫画作品。在上周,《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官方宣布将发表新消息。据悉,这次《生存下去吧!社畜酱》官方的发表内容为游戏化,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在上周更新推特宣布将有“×××化”的新发表,对此不少网友们都很期待会是动画化。但是《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昨天正式宣布了该作将推出游戏作品,对于这一消息,不少粉丝表示有点失望,但还是很期待游戏。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

《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漫画是由ビタワン担任原作,結うき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主要围绕着在黑心IT企业工作的女性——社畜酱而展开。由于女主的身材十分有料,因此受到了不少男性网友们的喜爱。《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在2016年5月份发售了单行本第一卷,目前单行本累发行量突破了3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生存下去吧!社畜酱》游戏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