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LoveLive!》矢泽妮可&西木野真姬1/7比例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 《LoveLive!》是SUNRISE原创的电视动画。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Alte推出了一款《Love Live!》 矢泽妮可与西木野真姬的情人节造型手办。

《Love Live!》的手游此前曾推出过角色矢泽妮可与西木野真姬的情人节套卡,画面上两位少女牵手的样子非常有爱。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Alte推出了一款《Love Live!》 矢泽妮可与西木野真姬的情人节造型手办。

与手游的卡面相同,这款妮可真姬手办将两人的表情和姿势淋漓尽致还原出来,配合Alter一贯有名的精细涂装更让人爱不释手。和手持巧克力的真姬不同,妮可的表情对比起来更显娇羞,她们携手的样子更是让许多CP党猛吃一口糖——这才是情人节该有的氛围啊。

据悉,Alter矢泽妮可与西木野真姬手办将于2月14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Alter《Love Live!》矢泽妮可&西木野真姬1/7比例手办(情人节Ver.)

  发售日期&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10mm

《LoveLive! Schoolidolproject》(ラブライブ 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在2010年共同合作推出的读者参与型混合媒体校园偶像企划,企划包括音乐作品、电视和广播节目、书籍、 漫画 、动画 、游戏、周边等。 属于该企划的学园偶像组合包括2010年8月25日~2016年4月1日(暂定)进行活动的μ's和2015年2月26日开始活动的Aqours。

《LoveLive!》是SUNRISE原创的电视动画,也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在2012年2月19日宣布动画化 。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LoveLive!》矢泽妮可&西木野真姬1/7比例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