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光碟发售详情和告知CM公布 预定6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13日,《BASILISK~樱花忍法帖》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和告知CM。根据动画官方公布的情报,日本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将发售蓝光套装,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下卷收录第13集至第24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

目前,根据山田风太郎创作的小说改编的新系列TV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正在热播。2月13日,《BASILISK~樱花忍法帖》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和告知CM。

根据动画官方公布的情报,日本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将发售蓝光套装,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下卷收录第13集至第24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上卷套装的特典包括收录有各集解说和角色介绍等内容的100页小册子、负责原作漫画化的漫画家シヒラ龙也和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濑川雅树全新绘制的插图、原声音乐集等。影像特典将收录动画先行上映会的精华影像等。上卷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88元)。

日本动画《Basilisk ~樱花忍法帖~》由Seven Arcs Pictures制作,改编自山田正纪的小说作品《樱花忍法帖 Basilisk新章》。

TV动画《樱花忍法帖~BASILISK新章》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西村纯二担任导演,大西信介负责系列构成,濑川雅树担任角色原案,牧孝雄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动画OP主题曲重金属摇滚乐队阴阳座演唱,ED主题曲由知名声优水树奈奈演唱。故事讲述了在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己所效力的主人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双方全灭的结局。这场斗争十年后的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管束、拥有茅眼术操纵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使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相遇,他们以操纵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神秘集团为目标,被卷入了一场一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光碟发售详情和告知CM公布 预定6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