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老子是魔法少女》OP主题曲的MV公布 动画于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由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老子是魔法少女》电视动画的OP《NOISY LOVE POWER☆》由本作主人公卯野咲的声优大桥彩香演唱。《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主题曲OP MV。

日本漫画《老子是魔法少女》(魔法少女☆俺)是由日本漫画家毛魂一直线创作,连载于Be comics上的搞笑魔法题材漫画作品。这部充满了槽点的魔法少女漫画在2014年就宣布了要推出动画。时隔多年,《老子是魔法少女》电视动画终于将在今年开播。近日,《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官方公布了OP主题曲的M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老子是魔法少女》电视动画的OP《NOISY LOVE POWER☆》由本作主人公卯野咲的声优大桥彩香演唱。《NOISY LOVE POWER☆》也是大桥彩香的第7张单曲。近日,《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OP MV。视频刚开始大桥彩香就戴着拳击手套出现了。挥舞着小拳拳的大桥彩香看上去非常可爱。电视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将于2018年4月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她是吃可爱长大的吧。”“流星锤警告!不对,泰拳警告!”“她是不是又变可爱了!”“桥儿的笑容是无敌的。”“桥儿唱功越来越好了。”“好听,真好听。”“hego拳击警告.jpg。”“一拳打爆你的狗头!”

《老子是魔法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卯野咲是个看似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个黑社会模样的男子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男子跟她的母亲居然是旧识,并且母亲还坦言了自己曾经做过魔法少女的事实!而这个男子居然是前来找咲代替母亲签订魔法少女契约的,咲一开始很不情愿,结果面对敌人来袭的时候被迫变身,但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个爷们……

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改编自毛魂一直线著同名搞笑类魔法少女漫画,于2014年宣布动画化,动画由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老子是魔法少女》OP主题曲的MV公布 动画于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8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