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粗点心战争》第10卷封面插图与发售详情公布 预定2月1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16日,日本漫画《粗点心战争》单行本第10卷即将发售。同时,漫画官方一并公布了第11卷的消息。值得关注的是,《粗点心战争》第11卷将首次以附赠手办的形式发售。

2月16日,《粗点心战争》漫画单行本第10卷即将发售。同时,漫画官方一并公布了第11卷的消息。值得关注的是,《粗点心战争》第11卷将首次以附赠手办的形式发售。

根据漫画官方介绍,《粗点心战争》漫画第11卷将在5月18日发售,随书一并附赠的还有一尊女主角枝垂萤手拿中奖雪糕棒造型的手办。然而遗憾的是,手办并未制作出小萤的黑丝美腿,这也许会让一些读者意犹未尽。不知道在有了手办的诱惑之后,《粗点心战争》第11卷的销量能否创造新高?

随《粗点心战争》单行本11卷附赠的枝垂萤手办

日本漫画《粗点心战争》(日语:だがしかし)是琴山(コトヤマ)绘制的日本漫画作品,连载于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从2014年30号起开始连载,《粗点心战争》单行本已经出版8本。 

《粗点心战争》动画方面,由《周刊少年Sunday》在2015年43号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首播时间在2016年1月至3月。2017年8月宣布决定制作第2期,预定2018年1月播出。

日本漫画《粗点心战争》是由琴山创作的漫画作品,本作主人公鹿田九居住在偏僻半岛的“鹿田粗点心屋”,由于喜欢漫画,九并不愿继承自家粗点心屋,就在父子俩一直为了这件事争执时,一位来自大城市的美少女——枝垂萤突然出现在二人面前,一场“残酷”又爆笑的粗点心大战就此打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粗点心战争》第10卷封面插图与发售详情公布 预定2月1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