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万代新企划实施情报公布:宣布日本万代Visual与lantis合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万代Visual,以动画和写实电影的映像商品销售为中心,Lantis是动画、游戏、声优相关的唱片公司。近日,日本万代官方宣布了将在2021年3月前实施新企划。万代将把旗下的三大战略业务变成了五大战略业务,其中”万代Visual也将与lantis合并建立新公司“万代南梦宫 Arts(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其主要负责映像音乐的制作。

日本万代是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主要涉及娱乐、网络、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等。其生产的各种科幻、动漫模型的数量之多,品种之全堪称是世界第一。旗下的《高达》系列作品更是受到了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爱。近日,万代官方宣布将调整旗下业务和子公司的组织结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把万代Visual与lantis合并,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近日,日本万代官方宣布了将在2021年3月前实施新企划。万代将把旗下的三大战略业务变成了五大战略业务,其中分别是“玩具模型”“网络娱乐”“线下娱乐”“映像音乐制作”“IP创造”。除此之外,万代还对旗下子公司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从今2018年的4月1日起,万代将成立一个完全负责玩具模型业务的子公司“万代 Spirits”,以及负责街机等业务的 “万代南梦宫 Amusement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ミューズメント)。而”万代Visual也将与lantis合并建立新公司“万代南梦宫 Arts(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其主要负责映像音乐的制作。

日本万代 Visual,以动画和写实电影的映像商品销售为中心,每年有大约300亿日元的销售额。作为日本国内有数的映像商品制造销售企业之一,特别在动画方面是日本国内最大的,对市场的影响也非常大。Lantis是动画、游戏、声优相关的唱片公司。为万代影视的子公司,实际上担任万代南梦宫集团的音乐软件事业。对于这两家公司的合并,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担心。毕竟,万代 Visual曾制作过堪称《偶像大师》黑历史的动画《偶像大师XENOGLOSSIA》。本次合并后,或许又会推出偶像开高达的新企划。


本文标题:日本万代新企划实施情报公布:宣布日本万代Visual与lantis合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