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主Mr.TVCow最新萌作《超级马里奥猫》推出:萌猫复盘游戏经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Mr.TVCow最新萌作。油管主Mr.TVCow推出过不少搞笑视频,有小动物饰演的英雄短片,也有《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的恶搞片。Mr.TVCow最新萌作就是《超级马里奥猫》,让胡子小猫饰演水管工马里奥,与人类兄弟路易基一起拯救白猫公主。

油管主Mr.TVCow推出过不少搞笑视频,有小动物饰演的英雄短片,也有《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的恶搞片。Mr.TVCow最新萌作就是《超级马里奥猫》,让胡子小猫饰演水管工马里奥,与人类兄弟路易基一起拯救白猫公主。

在这段《超级马里奥猫》的视频中,身穿红色上衣加蓝色背带工作服的马里奥猫看到了树上贴着的一张寻找白猫公主启示,于是踏上了寻找城堡之旅。他的人类兄弟,身穿绿衣服的路易基很快就追上了它,与它一起来到城堡。但城堡大门打开后,他们看到的却不是白猫公主,而是兔子公主。原来他们搞错了城堡……

《超级马里奥》是任天堂在1985年推出的游戏,新作《奥德赛》销量强劲。而动画电影已宣布制作,暂未知具体上映时间。

近日,外网用户“Mr.TVCow”发布了一段视频,让他的小猫们过了一把刺客瘾,让人想起了《穿着靴子的猫》,不同的是,这些都是《披着刺客斗篷的猫》。

油管Mr.TVCow发布的了最新作:《AC萌:喵星人》 "Assassin*s Kittens Unity"四只喵星人萌化~还Unite一致~~还是做Co-op任务滴。

那么游戏人物进食的时候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目前Mr.TVCow就拍摄了一支“游戏人物都怎样吃饭”(How Gamers Eat Their Food)的短片,非常有趣。

本文标题:油管主Mr.TVCow最新萌作《超级马里奥猫》推出:萌猫复盘游戏经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