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刻刻》蓝光套装详情与附赠特典公布 预定于5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刻刻》由GENO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放送。目前,《刻刻》动画已播出6集。2月11日,官方公开了《刻刻》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与附赠特典情报。

改编自漫画家堀尾省太创作的SF漫画的TV动画《刻刻》于1月开播。目前,《刻刻》动画已播出6集。2月11日,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与附赠特典公开。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日本动画《刻刻》将发售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其中包含4张蓝光碟,将收录全部12集动画。特典包括负责角色原案的梅津泰臣全新绘制的封面插图、由未知瑠负责作曲的原声音乐集、收录了各集动画的ED卡和贺图的特别小册子、OP影像、无字幕ED影像以及各类PV集等,售价为不含税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0元)。

日本动画《刻刻》主要声优阵容为佑河树里CV:安济知佳、间岛翔子CV:濑户麻沙美、爷爷CV:山路和弘、爷爷CV:山路和弘、佑河翼CV:野岛裕史、佐河顺治CV:乡田穗积、潮见CV:内田夕夜、迫CV:吉野裕行。

日本动画《刻刻》改编自堀尾省太著作的同名SF漫画,于2017年10月16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GENO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

动画由桥誉志光担任动画导演,木村畅负责系列欧楚,梅津泰臣负责角色原案,日向正树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未知瑠负责配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刻刻》蓝光套装详情与附赠特典公布 预定于5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