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活动AJ Night 2018演出嘉宾名单公开 预定3月24日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J Night 2018是一场将于3月24日在豊洲PIT举办的动漫歌曲类的活动。该活动作为AnimeJapan的旗下子企划,诞生于2015年。“AnimeJapan”在今年刚好迎来了5周年。近日,官方公布了“AnimeJapan2018”的旗下新企划“AJ Night 2018”的演出者名单。

被誉为日本最大动漫综合类活动的“AnimeJapan”在今年刚好迎来了5周年。近日,官方公布了“AnimeJapan2018”的旗下新企划“AJ Night 2018”的演出者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AJ Night 2018是一场将于3月24日在豊洲PIT举办的动漫歌曲类的活动。该活动作为AnimeJapan的旗下子企划,诞生于2015年。最近官方公布了“AJ Night 2018的嘉宾名单,演唱《兽娘动物园》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的动物Biscuits×PPP、声优石原夏织、女性歌手亚咲花、5人乐队组合D-selections、以及秋元康旗下的女性偶像组合22/7都将登场。DJ WILDPARTY、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motsu×DJ KAYA将担任DJ。AnimeJapan 2018将于3月22日至25日期间举办,入场券将于1月27日开始发售。AJ Night 2018将于3月24日16:30至17:30举办,入场卷以及发售了,预定截至时间为2月18日。对今年的AnimeJapan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AnimeJapan(日本动画)是由日本动画协会以及动画公司、并由政府单位支援所举办的“东京国际动画展(TAF)”和由角川集团等民间动画业者联合举办的“动画博览会(ACE)”组成的“AnimeJapan 实行委员会”所举办的大型动画展览会,于2014年开始每年3月份在日本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目的为向日本国内外传播动画文化与产业以及相关情报。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展览会能让大家更好的去接触动画,并一起维护日本引以自豪的漫画及动画,拒绝任何侵权事件。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活动AJ Night 2018演出嘉宾名单公开 预定3月24日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8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