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上卷特典影像精选版公布 预定3月21日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酒鬼妹子》由Production IMS负责动画制作。日本动漫《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上卷特典影像精选版公布。据悉,《酒鬼妹子》动画的蓝光碟将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下卷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

根据日本漫画家火野遥人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酒鬼妹子》于今年1月播出,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日本动画《酒鬼妹子》官方公布了光碟套装的特典影像精华视频。

据悉,《酒鬼妹子》动画的蓝光碟将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下卷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两卷光碟的售价都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元),特典都有原作者火野遥人全新绘制的盒子、特制小册子以及将于2018年5月27日举办的动画特别活动昼场和夜场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目前已确定今村彩夏、安济知佳、小松未可子、内田真礼将出席活动。另外,《酒鬼妹子》还将发售3卷DVD光碟,每卷收录4集动画,从2018年3月开始发售,售价为每卷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

近日,日本动画《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上卷的封面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天月美知留和绿川香枝手举啤酒干杯的样子,而上卷蓝光套装中还将收录由配音声优们出演的特典影像《干杯。》,日前官方公布了该特典影像的精华视频,时长超过1分钟,视频中可以看到今村彩夏、安济知佳、小松未可子三位声优围坐一起喝酒的样子,非常有爱,想看完整版的粉丝不要错过《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上卷哦。

日本动画《酒鬼妹子》改编自火野遥人创作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8日宣布动画化,由Production IMS负责动画制作。2018年1月11日起,每周四TBS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上卷特典影像精选版公布 预定3月21日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