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热播为圣地巡礼旅游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正在热播的《摇曳露营△》在日本有着很强的人气。最近,日本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档特别节目,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的原作剧情、漫画单行本销量激增、受动画影响前来露营的游客访谈等多个角度切入,吸引了更多“圣地巡礼”的漫迷前来旅游。

正在热播的《摇曳露营△》在日本有着很强的人气,甚至引发了不小的社会现象。最近,日本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档特别节目,介绍这部作品的魅力和影响。

这部专题节目由日本山梨放送(YBS)制作,由于《摇曳露营△》的背景地便设定为山梨,因此这也可以视为是山梨县为了扩展人气而做出的宣传。节目里,制作组从《摇曳露营△》的原作剧情、漫画单行本销量激增、受动画影响前来露营的游客访谈等多个角度切入,吸引更多“圣地巡礼”的漫迷前来旅游。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热播为圣地巡礼旅游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