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衍生漫画发售:龙傲天再度发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2018年1月,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BD发售。近日,《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衍生漫画也与大家见面,再现了司波大爷发威的潇洒场面。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2018年1月,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BD发售。近日,《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衍生漫画也与大家见面,再现了司波大爷发威的潇洒场面。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漫画第一卷封面

据悉,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漫画由ピナケス绘制,现连载于《电击大王》杂志。在已经发售的单行本第一卷中,官方收录了连载期间第0话至第5话的内容及用语解说,为刚刚接触这部作品不久的读者答疑解惑。剧情方面,《魔劣》剧场版漫画再现了动画正片的内容,包括达也月深雪利用暑假时间度假、邂逅神秘少女九亚,以及达也粉碎敌方阴谋等桥段,配合画风更加带感。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漫画第一卷预览图: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编自佐岛勤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MADHOUSE负责制作。动画于2014年4月5日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全26话。

剧场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是一部由佐岛勤于“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长篇网络小说,也连载于杂志《电击文库MAGAZINE》。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衍生漫画发售:龙傲天再度发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