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CM和第5弹制作过程短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每周三在TOKYO MX首播。2月8日,《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官方公开了《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光碟发售的CM和第5弹制作过程短片。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在光碟发售CM中可以看到4卷光碟的发售日期。

根据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目前正在热播中。2月8日,《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官方公开了《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光碟发售的CM和第5弹制作过程短片。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晓佳奈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5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每周三在TOKYO MX首播。第1卷光碟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初回特典有原作插画师高濑亚贵子全新绘制插画的盒子、特制包装盒子、50页全彩小册子、使用新插图的明信片、动画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

《紫罗兰永恒花园》影像特典方面则有第1集至第3集的剧场特别上映版,时长约75分钟,另外还有无字幕OP和ED。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9936日元(约合人民币596元),DVD版售价为8856日元(约合人民币531元)。

同时,《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官方今天公开的第5弹制作过程短片中公开了薇尔莉特打字的3DCG制作过程,薇尔莉特义手的动作和打字机的每一个细节都制作得十分细致,令人赞叹。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晓佳奈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5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每周三在TOKYO MX首播。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参与配音。故事讲述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军人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军队,来到了大港口城市,并开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书信的工作。在工作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着委托人内心深处的坦率感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会到人类的感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CM和第5弹制作过程短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