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社畜酱》下周将有新发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是由ビタワン担任原作,結うき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近日,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いきのこれ! 社畜ちゃん)》下周将会有化发表,有望公布动画化企划。

大部分岛国的上班族们的压力都十分巨大,很多人都被公司当成牲畜一样压榨着,因此便有了“社畜”这一说法。日本也有不少描写社畜的日常漫画作品。近日,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いきのこれ! 社畜ちゃん)》下周将会有化发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是由ビタワン担任原作,結うき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主要围绕着在黑心IT企业工作的女性——社畜酱而展开。由于女主的身材十分有料,因此受到了不少男性网友们的喜爱。

《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漫画在2016年5月份发售了单行本第一卷,目前单行本累发行量突破了30万册。今天下午《生存下去吧! 社畜酱》官方推特公布了一条新消息,该作在下周将会有化发表。担心大家想歪,因此官方还特意说明了不是将制作黄油的发表。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哇!喜欢这漫画很久了,希望是动画化。”“然而社畜里出现这种妹子的几率几乎为零。”“上班居然穿拖鞋?”“应该不是动画化吧,感觉太早了。”“千万别是坑爹的广播剧化呀!”“如果是动画化的话,那为什么不直接写重大发表,所以感觉动画无望。”


本文标题: 日本漫画《生存下去吧!社畜酱》下周将有新发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