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开播。《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OP主题曲由声优上坂堇演唱,《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主题曲的单曲也于上周发售。根据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开的最新数据,该单曲的首周销量创造了上坂堇个人单曲销量新纪录。

冬季番人气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OP主题曲由声优上坂堇演唱,《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主题曲的单曲也于上周发售。根据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开的最新数据,该单曲的首周销量创造了上坂堇个人单曲销量新纪录。

日本声优上坂堇演唱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OP主题曲《POP TEAM EPIC》的单曲于1月31日发售,分为初回限定盘、期间限定动画盘、通常盘三种形式。初回限定盘附带收录了MV的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期间限定动画盘采用先绘制动画插图的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单曲《POP TEAM EPIC》的首周销量为9933张,创造了上坂堇单曲销量新纪录,在销量周榜上更是力压坂本真绫为《魔卡少女樱 CLAER CARD篇》演唱的OP主题曲单曲和竹达彩奈为《粗点心战争》第2季OP主题曲单曲。另外,在网络发布排行榜上,单曲《POP TEAM EPIC》的首周销量为26121份,同样也力压坂本真绫的新单曲。《POP TEAM EPIC》的CD和网络发布量两者合计达到36054份,可以说该单曲的热卖跟《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火爆分不开。

对于声优上坂堇的新单曲热卖,日宅评论道:“《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真是太厉害了,连单曲都卖得那么好,这周光碟一定还能卖不少。”“上坂堇完胜坂本真绫和竹达彩奈呢,该说这是动画人气的较量吗。”“网络发布量比CD销量高了不少,现在果然是网络时代了。”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ぶ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OP单曲创上坂堇单曲销量最高纪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809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