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钢琴之森》主角组人设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钢琴之森改编于日本女作家、漫画家一色真人创作的一部励志青年漫画钢琴之森,动画于4月开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钢琴之森》主角组人设图,声优齐藤壮马、诹访部顺一与花江夏树将为这三名角色配音。当天才少年与钢琴邂逅,音乐之路由此开启。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钢琴之森》主角组人设图,动画于4月开播。声优齐藤壮马、诹访部顺一与花江夏树将为这三名角色配音。当天才少年与钢琴邂逅,音乐之路由此开启。


本次由《钢琴之森》官方推特发布的三位角色人设图分别为主人公一之濑海(CV齐藤壮马)、指导教师阿字野壮介(CV诹访部顺一),以及阿海的好友兼竞争对手的雨宫修平(CV花江夏树)。在故事里,阿海与一架陈设在森林里的钢琴相遇,他的人生从此开始改变。

一之濑海(CV齐藤壮马)

阿字野壮介(CV诹访部顺一)

雨宫修平(CV花江夏树)

据悉,日本动画《钢琴之森》改编自一色真人著励志漫画,《钢琴之森》曾于2007年由Madhouse改编同名剧场版;2017年10月NHK宣布TV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钢琴之森是由女作家、漫画家一色真人创作的一部励志青年漫画,故事的主要人物有一之濑海、雨宫修平等,故事充满了温情与感动,是一部特别适合青少年观看的作品。

《钢琴之森》原作是由一色真人创作的漫画,本作描写了一位自由奔放、才华洋溢的天才音乐少年与森林中的钢琴相遇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在“琴之森林”中有着一台无声的钢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这个森林长大的少年一之濑海。因为这台无声的旧钢琴,阿海遇见了因车祸提前结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钢琴师阿字野壮介,以及他一生的朋友与对手雨宫修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钢琴之森》主角组人设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