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与主题乐园J-WORLD TOKYO联动情报公开 预定于2月17开启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官方宣布将与主题乐园J-WORLD TOKYO展开联动。据悉,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与J-WORLD TOKYO的联合活动将于2月17日至4月8日期间在东京举办。

《黑色四叶草》是由日本漫画家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15年12号开始连载。被Studio Pierrot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目前正在热播。日本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与J-WORLD TOKYO联动情报公开 预定于2月17开启举办

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与J-WORLD TOKYO的联合活动将于2月17日至4月8日期间在东京举办。在活动现场将发售以动画为主题的联动料理,比如“亚斯塔最爱的食物 修女·莉莉亲手制作的番薯泥沙拉 附赠面包”“黑色暴牛 团长夜见的小吃套装”等。在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学习魔法!魔宫探索拉力赛”“发动魔导书!打到白夜之眼魔”这两项迷你小游戏。两项游戏都获得胜利的粉丝可以获赠一份徽章。除此之外,在J-WORLD TOKYO园内还将发售联动纪念商品,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改编自田畠裕基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在2016年12月18日举办的JUMP FESTA第二日活动上宣布了TV动画化的决定。

《黑色四叶草》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导书的阿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与主题乐园J-WORLD TOKYO联动情报公开 预定于2月17开启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