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最新宣传影像与网站倒计时公布 预定2月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所创作的热门作品《刀剑神域》,即将在2018年2月8日推出动作射击改编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担任整体制作。近日,日本动漫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最新广告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曝光,倒数计时网站同步上线。

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所创作的热门作品《刀剑神域》,即将在2018年2月8日推出动作射击改编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担任整体制作。近日,日本动漫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最新广告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曝光,倒数计时网站同步上线。

《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乙烯虽然是《刀剑神域》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品,但游戏将一改先前的动作冒险方式,改以第三人称动作射击为主要玩法。玩家将进入枪之世界「Gun Gale Online」中进行冒险,和桐人、诗乃等不同角色相遇和面对挑战,透过对战来让角色们不断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将拥有自创角色功能,玩家可以自由创造出男、女分身来进入游戏世界中游玩。这是制作小组在聆听众多玩家意见后所做的决并,玩家会和原创角色们组队探索时间,最终与桐人队伍进行协力或对抗来展开全新传说。

2017年08月18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以动画《刀剑神域》为题材的系列游戏最新作《刀剑神域:夺命凶弹》繁简体中文版,将于2018年年初于PS4/Xbox One/STEAM等平台正式发售。《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为《刀剑神域》系列游戏首款第三人称射击RPG!以原作与动画中大受欢迎的枪之世界“Gun Gale Online”为故事舞台的《刀剑神域》系列游戏最新作《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可让玩家享受角色培养、逐渐成长茁壮的游戏过程,并加上TPS(第三人称射击)要素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最新宣传影像与网站倒计时公布 预定2月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8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