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ggressive烈子》动画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于4月Netflix独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Aggressive烈子》动画预告视频公布,动画于4月Netflix独播。动画《Aggressive烈子》由Fanworks制作,作为Netflix的原创作品于2018年4月20日起在Netflix上独占播出。近日,《Aggressive烈子》动画官方了公开了新的动画预告,一直被压榨的OL明天也要努力!

《Aggressive烈子》是于2015年诞生、并在2016年4月的电视节目《国王的午餐》中短篇动画化过的作品,此前,动画官方宣布由三丽鸥、Fanworks、Netflix三家公司合作制作出新的动画,并在Netflix上播出。近日,《Aggressive烈子》动画官方了公开了新的动画预告,一直被压榨的OL明天也要努力!

《Aggressive烈子》动画预告视频:

动画《Aggressive烈子》的每一话片长约为15分钟,一共会制作10话,作为Netflix的原创作品于2018年4月20日起在Netflix上独占播出。制作的STAFF阵容和之前的TV短篇动画制作阵容一样,监督和脚本都由ラレコ负责,动画由Fanworks制作。


《Aggressive烈子》是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创造的卡通人物,描述日本女生上班族的生活。这只25岁的卡通小熊猫的名字叫“Aggressive烈子”,是日本的一名疲于奔命的平凡小白领。她也许在工作上是个老手,但是她可爱的外表下隐藏着黑暗的灵魂:几个小时之后,她就会狂喝啤酒、在卡拉OK唱重金属摇滚歌曲来发泄内心郁积的怒火,梦想着有一天能摆脱这份没有前途的工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Aggressive烈子》动画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于4月Netflix独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