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游《最后的终止符》动画化企划曝光 动画将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游《最后的终止符》动画化企划曝光,动画将于4月开播。日本手游《最后的终止符》由日本 Happy Elements K.K 公司预定于 2016 年 5 月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运营。近日,手机游戏《最后的终止符》宣布改编电视动画,预计4月在TOKYO MX、ABC 朝日放送、BS11等台播出。

日本手游《最后的终止符》由日本 Happy Elements K.K 公司预定于 2016 年 5 月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运营,事前预约注册人数已经超过 25 万人的这款RPG《Last Period 最后终止符~无止尽螺旋物语~》(ラストピリオド-终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语-)将会TV动画化,动画制作由J.C.STAFF担任,花江夏树和田村由香里负责OP演唱。

最后的终止符,四月新番

《最后的终止符》预告PV:

【CAST】

ハル:花江夏树

ちょこ:田村由香里

リーザ:菊地美香

ガジェル:村濑步

エーリカ:加隈亚衣

カンパネルラ:M・A・O

ミウ:上田丽奈

ジレッド:金城大和

ノイン:上田丽奈

イオナ:茅野爱衣

ミザル:原田彩枫

キカザル:鬼头明里

イワザル:真野步

グル:井泽诗织

ルルナ:田边留


【STAFF】

原作:Happy Elements

人设:whoopin

监督:岩崎良明

系列构成:白根秀树

人设:高桥みか

总作画监督:高桥みか

美术监督:岩濑栄治

美术设定:大平司

色彩设计:安藤智美

摄影监督:广濑唯希

编集:新见元希

音乐:マニュアル・オブ・エラーズ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响効果:小山恭正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音乐制作: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プロデュース:EGG FIRM

OP:ハル(CV.花江夏树)×ちょこ(CV.田村由香里)「欲張りDreamer」

ED:ワイズマン(ミザル(CV.原田彩枫)、キカザル(CV.鬼头明里)、イワザル(CV.真野步))「タイトル未定」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LAST PERIOD ANIMATION PROJECT

近日,手机游戏《最后的终止符》宣布改编电视动画,预计4月在TOKYO MX、ABC 朝日放送、BS11等台播出。

《Last Period 最后终止符~无止尽螺旋物语~》(ラストピリオド-终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语-)是由日本 Happy Elements K.K 公司2016 年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RPG游戏。

本文标题:日本手游《最后的终止符》动画化企划曝光 动画将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