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棒球动画《钱进球场》主视觉图和PV公布 ​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棒球动画《钱进球场》主视觉图和PV公布,动画于4月开播。近日,日本动画《钱进球场》官方公布了电视动画的主视觉图、第一弹PV、主题曲信息,并且还追加了新声优名单。《钱进球场》动画制作由STUDIO DEEN负责,将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钱进球场》的主题曲是由サイプレス上野とロベルト吉野演唱的《メリゴ feat. SKY-HI》。

日本漫画《钱进球场》(Gurazeni)是由森高夕次原作,足立刑事作画的日本棒球漫画。该作在2017年3月份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钱进球场》官方公布了电视动画的主视觉图、第一弹PV、主题曲信息,并且还追加了新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日本动画《钱进球场》电视动画官方追加了7名新声优名单,女主角ユキ将由M・A・O配音,田辺将由二又一成配音,迫田将由乃村健次配音,小里将由石野龙三配音,徳永将由浪川大辅配音,涉谷将由星野贵纪配音,松本アナ将由松本秀夫配音。

除此之外,《钱进球场》动画主人公凡田夏之介将由落合福嗣配音。监督由渡边步担任,系列构成和脚本由高屋敷英夫负责,角色设计由大贯健一担任,动画制作由STUDIO DEEN负责,将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

日本动画《钱进球场》的主题曲是由サイプレス上野とロベルト吉野演唱的《メリゴ feat. SKY-HI》。

《钱进球场》动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凡田夏之介是一名高中毕业后就加入职业棒球界,年薪1800万的选手。靠着“左侧投”这项独特的武器,他即使混得不上不下,但仍有口饭吃。而在他眼中,职棒选手都是可以用钱去衡量的!年薪就代表著职棒选手的地位,即使当季表现再良好的选手,只要年薪不如自己,仍会被凡田瞧不起。透过这平凡的职棒选手,职棒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即将被揭露!


本文标题:日本棒球动画《钱进球场》主视觉图和PV公布 ​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