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魔法电脑战机》后方之水介绍视频公开 预定于2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PS4/PS Vita游戏《魔法电脑战机》将于2018年2月15日发售,原名叫做《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とある魔術の電脳戦機》。近日,《魔法电脑战机》游戏官方公开了后方之水的角色和机体介绍视频,机体召唤出了巨剑 “阿斯卡隆”并摆出了机器人惯有的POSE。

《魔法电脑战机》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原作者镰池和马执笔的同名小说所改编而成的PS4/PS Vita游戏,也是世嘉经典游戏《电脑战机 Virtual-On》和《魔法禁书目录》的联动企划之一。近日,官方公开了后方之水的角色和机体介绍视频,机体召唤出了巨剑 “阿斯卡隆”并摆出了机器人惯有的POSE。

PS4/PS Vita游戏《魔法电脑战机》将于2018年2月15日发售,原名叫做《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とある魔術の電脳戦機》。本次介绍的是后方之水(CV:东地宏树)的一段剧情,然后介绍了他专用的电脑战机アファームド・ザ・バトラー的战斗方式。后方之水原名威廉·奥维尔,是罗马正教最暗部“神之右席”成员,具有“神之力”加百列的性质。世界上不到二十名的“圣人”之一,而且是兼具“神子”和“圣母”双重性质的“特殊圣人”,拥有极为恐怖的力量。

《魔法的电脑战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学园都市有一项拥有极高人气的次世代竞技,那即是用巨大机器人在现实的城市里进行格斗战,正式名称为“电脑战机virtual-on”。因为无论是能力者还是无能力者都能平等地比试技术,所以在学园都市学生间十分流行。以白色涂装的定制机巴巴托斯专用机茵蒂克丝和乘坐系统初始机体铁木真的上条当麻开战那天。一名睡眠不足的少女降临学园都市,然后上条遭遇到了一般的电脑战机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件……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魔法电脑战机》后方之水介绍视频公开 预定于2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8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