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制作团队和首弹PV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4日,日本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同时并公布了详情和PV,将于2018年4月开播。据悉,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在宣布动画化的同时也公开了一支宣传PV。《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

2月4日,由HappyElements推出的RPG手机游戏《最后的休止符》宣布推出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同时并公布了详情和PV,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在宣布动画化的同时也公开了一支宣传PV,PV时长近2分钟,根据PV的介绍,这部动画是由14岁的少男少女们共同编织的永不完结的螺旋的物语,PV中还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类型的萌妹角色,男主角后宫相当强大。另外,PV中还可以听到由男主角哈尔(CV:花江夏树)和女主角蝶子(CV:田村由加莉)演唱的OP主题曲。同时该动画的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动画由制作过《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制作,执导过《纯情房东俏房客》《零之使魔》《旋风管家2》等知名动画的岩崎良明担任导演,参与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的白根秀树负责系列构成,whoopin担任原作角色设计,高桥みか担任动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具体阵容如下。


【制作阵容】

原作:Happy Elements

角色设计:whoopin

导演:岩崎良明

系列构成:白根秀树

动画角色设计:高桥みか

总作画导演:高桥みか

美导演:岩濑荣治

美术设定:大平司

色彩设计:安藤智美

摄影导演:广濑唯希

编集:新见元希

音乐:Manual of Errors

音响导演:岩浪美和

音响效果:小山恭正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音楽制作: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制片:EGG FIRM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LAST PERIOD ANIMATION PROJECT


【声优阵容】

哈尔CV:花江夏树

蝶子CV:田村由加莉

丽扎CV:菊地美香

伽杰尔CV:村濑步

艾丽嘉CV:加隈亚衣

康帕内尔拉CV: M・A・O

缪CV:未定

吉雷德CV:金城大和

诺因CV:上田丽奈

伊奥娜CV:茅野爱衣

米扎尔CV:原田彩枫

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

伊娃扎尔CV: 真野步

格尔CV:井泽诗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制作团队和首弹PV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