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ED主题曲由声优山崎遥演唱情报公布 动画月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ED主题曲由声优山崎遥演唱情报公布 动画月4月开播。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的ED主题曲将由为动画的主要角色之一的霞芽沙莉奈配音的新人女声优山崎遥演唱,此次,日本声优山崎遥将为《魔法少女网站》的ED主题曲演唱,该单曲也是山崎遥的出道单曲,单曲的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此前,根据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2月3日,《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官方公开了ED主题曲的情报。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的ED主题曲将由为动画的主要角色之一的霞芽沙莉奈配音的新人女声优山崎遥演唱,山崎遥于2011年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品有《旋风管家!》水莲寺璐珈、《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神崎灯代等角色。

此次,日本声优山崎遥将为《魔法少女网站》的ED主题曲演唱,该单曲也是山崎遥的出道单曲,单曲的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公布。另外,《魔法少女网站》动画的OP主题曲将由i☆Ris组合演唱。

目前,官方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朝雾彩:大野柚布子、奴村露乃:茜屋日海夏、霞芽沙莉奈:山崎遥、穴泽虹海:芹泽优、潮井梨奈:铃木爱奈。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1]  ,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由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

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由松林唯人担任导演,这也是松林唯人首次担任导演,参与过《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伊神贵世负责系列构成。

故事讲述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虐待,对人生感到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遇见魔法少女网站,获得了魔法的力量,并且第一次使用就无意间杀死两个人……魔法少女网站究竟是什么?网站上面的TEMPEST倒数计时是什么?为何会有魔法少女不惜缩短自己的性命也想获得强大力量?故事以黑暗面出发,一群深信魔法不是为了带来幸福,而是为了走出不幸的灰暗魔法少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ED主题曲由声优山崎遥演唱情报公布 动画月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803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