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将于2018年4月开播。2月3日,《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官方公布了OP和ED主题曲的情报。根据官方昨天公开的情报,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的OP主题曲将由为动画女主角配音的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演唱,曲名确定为《灯火のまにまに》;ED主题曲则由人气女声优沼仓爱美演唱,曲名确定为《彩 -color-》。

根据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将于2018年4月开播。2月3日,《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官方公布了OP和ED主题曲的情报。

根据官方昨天公开的情报,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的OP主题曲将由为动画女主角配音的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演唱,曲名确定为《灯火のまにまに》;ED主题曲则由人气女声优沼仓爱美演唱,曲名确定为《彩 -color-》。该动画的后续情报官方还将日后陆续公布。

(东山奈央)

(沼仓爱美)


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津场木葵CV:东山奈央、大老板CV:小西克幸、年轻老板CV:土岐隼一、晓CV:内田雄马、阿凉:加隈亚衣、白夜CV:田丸笃志、手鞠河童小不点CV:石见舞菜香。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 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自友麻碧著作的同名轻小说系列,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1-2]  ,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由GONZO负责动画制作。

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奥田佳子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藤阳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贺拓郎负责配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8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