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单行本发行量破13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曝光了当前的发行量数字:1300万册。而目前《我的英雄学院》单行本发售了17卷,因此卷均达到了76万册的水准。考虑到此前16卷时的发行量为1200万,因此属于稳步增长。

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即将于今年4月开播的第三季动画也同样让人期待。不过与此同时,《我的英雄学院》原作漫画在发行量方面的表现同样不容忽视。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曝光了当前的发行量数字:1300万册。

对一部漫画而言,能够在发行量上突破千万,这本身就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而目前《我的英雄学院》单行本发售了17卷,因此卷均达到了76万册的水准。考虑到此前16卷时的发行量为1200万,因此属于稳步增长。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虽然要比传统民工漫是没戏了,但努力拼到卷均80万吧。”“第三季动画应该是个大爆点,我估计发行量还要涨。”“还是有点失望啊,本来以为是卷均百万的实力呢。”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据悉,日本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是渴望成为英雄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单行本发行量破13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