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ST SONG》第二弹正式PV公布 动画于2018年Netflix独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ST SONG》是由LIDENFILMS与DWANGO共同制作的奇幻类原创动画,预计于2018年在Netflix独播。近日,日本原创动画《LOST SONG》官方发布了第二弹正式PV.

近日,日本原创动画《LOST SONG》官方发布了第二弹正式PV,同时主人公之一的菲尼斯(CV田村由加莉)也在视频中发声,展现奇幻而壮烈的歌声冒险。

日本动画《LOST SONG》第二弹正式PV:

据悉,日本动画《LOST SONG》是由LIDENFILMS与DWANGO共同制作的奇幻类原创动画,曾担任过《超自然九人组》主创工作的森田と纯平将担任监督,预计于2018年在Netflix独播。动画故事里,两位持有“歌之力”的少女——菲尼斯和琳因命运相遇,两人从此踏上了充满绝望与希望的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ST SONG》第二弹正式PV公布 动画于2018年Netflix独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