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装刀凯The Animation》追加新声优名单与OP情报公布 动画于3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SWORD GAI 装刀凯》漫画在2014年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制作由DLE、Production I.G 负责。近日,日本动画《装刀凯The Animation》追加了新声优名单,并公布了人设图以及OP信息。《装刀凯The Animation》动画将于3月23日在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

日本漫画《SWORD GAI 装刀凯》是由井上敏树原作、雨宫庆太负责人设、木根ヲサム负责作画的日本漫画,连载于漫画杂志《月刊HEROs》。《SWORD GAI 装刀凯》漫画在2014年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装刀凯The Animation》追加了新声优名单,并公布了人设图以及OP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装刀凯The Animation》动画追加声优名单如下:绪方亚门将由中田让治配音、三木直树将由杉田智和配音、マーカス・リートス将由下野紘配音、三浦琢磨将由关俊彦配音,镜静香将由佐藤利奈配音,グリムス将由黑田崇矢配音。除此之外,绪方凯将由上村祐翔配音,一条晴也将由梅原裕一郎配音,绪方沙耶香将由相坂优歌配音。

《SWORD GAI 装刀凯》动画总监督由池添隆博担任,监督由中智仁担任,系列构成由上敏树负责,角色设计由中嶋敦子负责,美术总监由明石圣子担任,色彩设计将由佐佐木雅人负责,3DCG监督由木村明彦和矶部兼士共同担任,音响监督由龟山俊树担任,音乐由中川幸太郎负责,动画制作由DLE、Production I.G 负责。

另外,《SWORD GAI 装刀凯》动画OP《サダメゴト》由上村祐翔演唱,渡部紫绪负责作词,中川幸太郎负责作曲。《装刀凯The Animation》将于3月23日在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SWORD GAI 装刀凯》动画的故事讲述被刀匠“亚门”收为养子的孤儿“凯”在修练的过程中受到魔刀“死龙”的迷惑而失去了右手。为了拯救因幻痛所苦的凯,亚门将死龙融化、打造成了凯专用的义肢。同时,凯的师兄竟也遭到魔枪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装魔”。为了救出受到遇袭的义妹沙耶香,凯的义肢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装刀凯The Animation》追加新声优名单与OP情报公布 动画于3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