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最新第9卷CM公布 预定3月2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是ヤマザキコレ的日本漫画作品。2月1日,《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公开了最新第9卷的CM,最新刊将在3月24日发售。

电视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的第二季正在热播之中,虽然是一部分量比较足的半年番,但是故事依然会讲不完吧,对之后发展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去阅读原作漫画。2月1日,《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公开了最新第9卷的CM,最新刊将在3月24日发售。

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是ヤマザキコレ的日本漫画作品。于2013年11月30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LADE》2014年1月号开始连载,之后移至《月刊Comic Garden》2014年10月号开始连载。 《魔法使的新娘》动画于2017年10月7日起开始播出。原作的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了500万部,动画的制作也相当精良,无论是作画、配乐还是节奏都相得益彰。这段原作CM由动画女主角羽鸟智世的声优种崎敦美旁白。

羽鸟智世是15岁的少女。不论是能够回去的地方,还是生存的理由,亦或是活下去的手段,她都一无所有。除了一种与生俱来的特别力量之外。将这样的智世收为弟子,以及迎作未来新娘的是,异形的魔法使艾利亚斯。在融入自然、生活了悠久时日的魔法使生活当中,智世一点一点地取回她所重视的某些东西……这是为了知晓世间美丽,而编织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最新第9卷CM公布 预定3月2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