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大正小小先生》光碟封面和未播出画面公开 预定2月1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大正小小先生》光碟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大正小小先生》动画光碟的封面以及未播出画面的截图。《大正小小先生》动画的蓝光和DVD光碟中将收录已播出的全部12集动画,另外还将收录正常比例的特别篇(第13集)。

根据BL游戏品牌LoveDelivery开发的游戏《大正莫比乌斯线》的衍生漫画改编的泡面番动画《大正小小先生》于2017年秋季播出。据悉,《大正小小先生》动画的光碟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大正小小先生》动画光碟的封面以及未播出画面的截图。

日本动画《大正小小先生》的蓝光和DVD光碟中将收录已播出的全部12集动画,另外还将收录正常比例的特别篇(第13集)。蓝光和DVD售价都为不含税63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8元)。光碟封面由负责Q版角色设计的中野一全新绘制,在封面插图当中可以看到可爱的Q版角色们。未播出的第13集的截图已经公开,可以看到角色们都是正常比例的帅哥,而且基情满满,腐女们不容错过。

TV动画《大正小小先生》由制作过《机甲少女》的studio A-CAT制作,参与过《Re:CREATORS》《刀剑神域》第2季的渡部周担任导演和演出,角色设计由minatsu负责,剧本构成则由HolicWorks负责。动画声优阵容为柊京一郎CV:内匠靖明、岬CV:花田光、时雨CV:三浦祥朗、馆林开CV:日野聪、千家伊织CV:兴津和幸、伊势馨/薫CV:赤羽根健治、臣CV:坂熊孝彦、雄真CV:山田浩贵。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大正小小先生》光碟封面和未播出画面公开 预定2月1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