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内田彩《Pretty&Loud years》写真书推出 预定于3月3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内田彩是日本知名女性声优、歌手、演员,所属事务所为ACROSS ENTERTAINMENT。日本动画声优内田彩最新的个人写真书《Pretty&Loud years》的内容是在声优杂志《声优Paradise R》中上连载的栏目《pretty&louddays》5年的精华。预定于3月30日发售

近日,日本美女声优内田彩宣布将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最新的个人写真书《Pretty&Loud years》。

据悉,日本动画声优内田彩最新的个人写真书《Pretty&Loud years》的内容是在声优杂志《声优Paradise R》中上连载的栏目《pretty&louddays》5年的精华。该写真书是继2015年6月30日出版的《patina》和2017年1月27日出版的《あのね》之后的第3部写真集,售价为37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6元)。

内田彩是日本知名女性声优、歌手、演员,群马县太田市出身,所属事务所为ACROSS ENTERTAINMENT。

2008年首次在动画《黑轮君》中亮相,作为声优出道,2009年10月在《天使特警2》首次获得主役机会,随后参与了多部动画的配音,配音的重要角色有《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Vividred Operation》四宫向日葵、《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神无月爱琳、《兽娘动物园》小鞄等。2014年被任命为群马观光特使,同年作为歌手出道,2016年8月13日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内田彩《Pretty&Loud years》写真书推出 预定于3月3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