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末日时做什么》开播一周年贺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枯野瑛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SATELIGHT和C2C共同负责制作。近日,《末日时做什么》动画迎来了开播一周年的纪念,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纪念贺图,一起看看吧。

在去年的时候,有不少动漫迷都被轻改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的剧情所打动。近日,《末日时做什么》动画迎来了开播一周年的纪念,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纪念贺图,一起看看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作品的女主角珂朵莉在白色的背景之下面对镜头露出微笑的样子,整体的风格显得特别清新治愈。这张图片公布之后也迅速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评论说:“就冲着这张图,我这辈子都会等第二季到来的!”“太美了,这可能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子。”“我珂美如画,再爱我珂500年。”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些天官方推特为了蹭月全食的热点发了一张珂朵莉的对比图。这种看似抖机灵实则缺德的行为遭到了较多的批评,于是官方很快删除了那条推特。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枯野瑛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SATELIGHT和C2C共同负责制作。作品曾经传出过“本来要被腰斩,但是在读者的坚持下复活”的故事,并在2016年7月1日发售的小说第2部单行本第2卷的书带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动画于2017年4月11日起每周二22:30在AT-X首播,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的故事讲述地面世界被毁灭,残存下来的种族移居到空中的被称为“浮游大陆群”的群岛上。在地面死里逃生的准勇者威雷姆,500年后在浮游大陆上醒来,失去了一切的他开始过着舍弃人世的生活。直到他遇到了珂朵莉等妖精兵,才终于找到自己该做的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末日时做什么》开播一周年贺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