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刀剑神域》系列游戏官方设定资料集推出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刀剑神域》是轻小说家川原砾著作,插画家abec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轻小说改编的《刀剑神域》系列游戏今年迎来了问世5周年纪念,《刀剑神域》官方也将于2018年3月24日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2月1,《刀剑神域》官方公开了设定资料集的封面和详情。

由万代南宫梦公司发行,根据川原烁创作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刀剑神域》系列游戏今年迎来了问世5周年纪念,《刀剑神域》官方也将于2018年3月24日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2月1,《刀剑神域》官方公开了设定资料集的封面和详情。

万代南宫梦公司发行的《刀剑神域》系列游戏于2013年3月14日发售PSP平台游戏《刀剑神域:无限时刻》,该作也是《刀剑神域》系列游戏的首部作品。随后陆续推出了PSV平台游戏《刀剑神域:虚空断章》、PS3和PSV平台游戏《刀剑神域:失落之歌》、PS4和PSV平台游戏《刀剑神域:虚空具现》、PS4和PSV平台游戏《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 千年的黄昏》以及将于本月发售PS4等平台的新游戏《刀剑神域:夺命凶弹》。

《5周年纪念官方设定资料集》中将收录《刀剑神域》系列游戏的各类视觉图、杂志版权图、封面用途以及新绘制插图等,此外还有每部游戏的设定资料、活动CG,首的插图达到10000幅以上。另外还将收录川原烁老师以及开发游戏的制作人员访谈、故事指南等。该资料集页数多达500页,售价4212日元(约合人民币252元)。在最新公开的封面插图中可以看到亚丝娜和桐人秀恩爱的姿态,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又名《刀剑神域:无限瞬间》)是由NBGI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PSP游戏作品,于2013年3月14日发行。为《刀剑神域》的游戏化作品。游戏内容是打败了75层的Boss—希斯克利夫后并没有回到现实世界以开始展开的。

《刀剑神域》是轻小说家川原砾著作,插画家abec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

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刀剑神域》系列游戏官方设定资料集推出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