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插曲单曲的试听和特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歌之王子殿下》将于2019年推出剧场版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2月1日,动画官方公开了《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剧场动画的插曲单曲的试听和特典。《歌之王子殿下》的新作剧场版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的插曲《ウルトラブラスト》由剧中的偶像组合ST☆RISH演唱,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

改编自Broccoli发行的人气女性向游戏的动画《歌之王子殿下》将于2019年推出剧场版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2月1日,动画官方公开了《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剧场动画的插曲单曲的试听和特典。

日本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插曲单曲的试听:

《歌之王子殿下》的新作剧场版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的插曲《ウルトラブラスト》由剧中的偶像组合ST☆RISH演唱,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单曲碟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曲《ファンタジック☆プレリュード》,这两首歌的试听都已经公开。另外,《ウルトラブラスト》的初回盘将附带将于5月5日和6日在琦玉举办的粉丝见面活动“Welcome to ST☆RISH world!!”的门票抽选代码,同时CD中还将附带一张ST☆RISH的留言卡。留言卡一共有7款,随机附赠一张。


根据《歌之王子殿下》游戏改编的TV动画第1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于2011年7月至9月24日播出,全13集;动画第2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动画第3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革命》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动画第4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 STAR》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故事讲述了希望成为作曲家的主人公七海春歌通过了竞争率200倍的超难关,进入到了艺能专门学校“早乙女学园”。由于学园的规定,需要和一个出道志向的男子组队的春歌,为了在毕业式上能在新人发掘出道表演中合格,开始了自己一年的学园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真爱王国》插曲单曲的试听和特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