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单蠢女孩》Complete Blu-ray供粉丝们选购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单蠢女孩》决定在6月20日推出Complete Blu-ray供粉丝们选购,首波发售情报一并得到了公开,目前已在Animate Online Shop上展开预购活动。

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笔下已完结的日常搞笑作品《单蠢女孩》,终于在去年夏季推出了改编电视动画,《单蠢女孩》动画决定在6月20日推出Complete Blu-ray供粉丝们选购,首波发售情报一并得到了公开,目前已在Animate Online Shop上展开预购活动。

这次DISC 1中会收录全12话动画内容及无字幕OP、ED影像、宣传影像集等一系列特典影像内容,其中第一话还会附有特别声优访谈音轨,额外还会附有特别小册子作为实体特典,售价为9,800日圆(未税)。

活力十足的少女“花畑佳子”是位每科考试都是零分、且连九九乘法都不会背的笨蛋。负责照顾她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明”与佳子不一样,虽然体力方面不行却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天性冷静怕麻烦的他常常受不了笨蛋佳子的言行而用行动来教训她。这是一个凹凸组合,搭配上一群的欢乐伙伴的故事。

【制作阵容】

总监督:草川启造

监督:玉木慎吾

角色设计:石川雅一

动画制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制作:NAS

【声优阵容】

花畑佳子:悠木碧

阿久津明:杉田智和

花畑佳惠:日笠阳子

隅野沙耶香:原田彩枫

狗:浪川大辅

风纪委员长:上坂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单蠢女孩》Complete Blu-ray供粉丝们选购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