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元祖!抓狂一族》宣布完结即将开启新系列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元祖!抓狂一族》宣布完结即将开启新系列连载情报公布。2月1日,发售的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中,《元祖!抓狂一族》宣布完结,官方同时还表示将从3月开始连载新系列。据悉,《抓狂一族》漫画的新系列依然会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元祖!抓狂一族》的完结时间还不得而知。

日本漫画《抓狂一族》是日本漫画家浜冈贤次于1993年所连载的漫画作品,其续作便是《元祖!抓狂一族》,今年是《抓狂一族》创作的25周年。2月1日,发售的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中,《元祖!抓狂一族》宣布完结,官方同时还表示将从3月开始连载新系列。

据悉,《抓狂一族》漫画的新系列依然会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元祖!抓狂一族》的完结时间还不得而知,不过已经确定新系列会在3月15日发售的同志16号上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抓狂一族》的内容是以日本浦安市为舞台,描述主角大泽木小铁一家人及周围人物在生活中所发生的趣事。本作曾经在1998年由动画监督兼系列构成大地丙太郎、人物设计师音地正行携手打造过第一部TV动画。该作品用极端夸张的剧情和画面制造爆笑效果,并以恶搞著名人物为特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元祖!抓狂一族》宣布完结即将开启新系列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