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梅露可物语》主视觉图公布:画风细腻、画面清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游《梅露可物语》是乐元素一款即时线型战略RPG游戏。《梅露可物语》融合了卡牌养成与横向动作战斗的元素。1月31日,官方宣布即时战略RPG手游《梅露可物语》动画化决定,并且公开了《梅露可物语》一张主视觉图。据悉,《梅露可物语》动画还是采用原作的风格,角色都将以非常可爱的形象登场。

1月31日,官方宣布即时战略RPG手游《梅露可物语》动画化决定,并且公开了《梅露可物语》一张主视觉图。据悉,《梅露可物语》动画还是采用原作的风格,角色都将以非常可爱的形象登场。不过《梅露可物语》动画的详情并没有公开,大家还是一起来期待后续报道吧。

《梅露可物语》漫画的舞台是一个人类和魔宠共存的世界,虽然魔宠有时候会和人类发生冲突,但是有一种人类拥有治愈并引导魔宠的能力,他们被称作“愈术士”。故事从平凡的主人公醒来开始,而叫醒他的竟然是个瓶装少女!为了帮助自己的好友“梅露可”取回失去的记忆,见习愈术士少年决定踏上旅途。

据悉,《梅露可物语》是乐元素一款即时线型战略RPG游戏。《梅露可物语》融合了卡牌养成与横向动作战斗的元素。玩家一边要旅程中收集各式各样的魔物成为伙伴,用来组成最大 5 人的冒险队伍。其中将包含近战、远程、辅助回复等超过 200 种以上的角色来进行职业搭配、施放各种技能,让玩家在横向的 2D 舞台上进行痛快的即时战斗。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通过「救援」指令随机呼唤同行同伴前来助阵。系统更提供了最多 4 组共 80 人的实时公会战斗,以及聊天室功能,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轻松互动。玩家可以通过聊天室系统,邀请他人一同战斗。也可以消耗金币或钻石,召唤角色,组成小队。丰富的职业设定和人物角色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梅露可物语》画风细腻,画面清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梅露可物语》主视觉图公布:画风细腻、画面清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