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ED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OLiSH7》由TROYCA制作,于1月7日起正式播出。1月30日,《IDOLiSH7》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和详情。

目前,根据万代南梦宫制作、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负责角色原案的人气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IDOLiSH7》正在热播。1月30日,《IDOLiSH7》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和详情。

日本动画《IDOLiSH7》ED主题曲单曲封面

据悉,日本TV动画《IDOLiSH7》的ED主题曲由动画中的偶像组合TRIGGER演唱,曲名为《Heavenly Visitor》。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单曲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可以看到身穿黑色演出服的TRIGGER成员。

日本动画《IDOLiSH7》由TROYCA制作,改编自Bandai Namco Online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于2018年1月1日在TOKYO MX一举播出第一话和第二话,于1月7日起正式播出。

TV动画《IDOLiSH7》由TROYCA制作,执导过《是魔法使的话就吃味噌OVA》《香格里拉》的别所诚人担任导演,为《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Flip Flappers》《WWW.迷糊餐厅》等动画编剧的关根亚由美负责系列构成,种村有菜负责角色原案,负责游戏人设的深川可纯在动画中也将继续担任角色设计。偶像组合IDOLiSH7的声优阵容为和泉一织CV:增田俊树、二阶堂大和CV:白井悠介、和泉三月CV:代永翼、四叶环CV:KENN、逢坂壮五CV:阿部敦、六弥凪CV:江口拓也、七濑陆CV:小野贤章;偶像组合TRIGGER的声优阵容为八乙女乐CV:羽多野涉、九条天CV:齐藤壮马、十龙之介CV:佐藤拓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7》ED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