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子的篮球》新舞台剧最新定妆海报公布 预定4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日本漫画《黑子的篮球》原作漫画非常的受欢迎。近日,《黑子的篮球》最新的舞台剧“《黑子的篮球》IGNITE-ZONE”将于4月开始公演,官方公开了舞台剧的最新定妆海报,冰室、紫原都首次登场了。

日本漫画《黑子的篮球》原作漫画非常的受欢迎,虽然已经完结,但是各种动画、舞台剧还在推出,人气依然非常的高。近日,《黑子的篮球》最新的舞台剧“《黑子的篮球》IGNITE-ZONE”将于4月开始公演,官方公开了舞台剧的最新定妆海报,冰室、紫原都首次登场了。

“《黑子的篮球》IGNITE-ZONE”舞台剧的内容为全国大赛,各路强敌都纷纷登场。《黑子的篮球》新舞台剧将于4月6日-22日在东京演出,5月份转战大阪等地。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4月7日播放,全25话+1话OVA。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

《黑子的篮球》动画第二季于2013年10月5日播放,全25话+2话OVA。《黑子的篮球》动画第三季于2015年1月10日播放。

2015年9月20日,官方发布了动画剧场版的制作决定 。

《黑子的篮球》讲述“梦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和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两人一起打败“奇迹的世代”成为日本第一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子的篮球》新舞台剧最新定妆海报公布 预定4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