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钢琴之森》第一弹主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钢琴之森》动画官方宣布《钢琴之森》动画将于今年4月播出。近日,《钢琴之森》动画官方发布了动画第一弹主视觉图,并宣布声优齐藤壮马、诹访部顺一、花江夏树等人将加盟配音。

据悉,《钢琴之森》动画官方宣布《钢琴之森》动画将于今年4月播出。近日,《钢琴之森》动画官方发布了动画第一弹主视觉图,并宣布声优齐藤壮马、诹访部顺一、花江夏树等人将加盟配音。

日本动画《钢琴之森》第一弹主视觉图

早在2007年,《钢琴之森》漫画便被改编为动画电影上映。而在将于4月播出的TV动画里,配音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其中角色一之濑海(CV齐藤壮马)、阿字野壮介(CV诹访部顺一)和雨宫修平(CV花江夏树)均邀请了时下人气的男性声优配音,此外白石凉子与大地叶还将分别为小学生时期的一之濑海和雨宫修平献声。

日本动画《钢琴之森》声优及角色介绍

据悉,日本动画《钢琴之森》改编自一色真人著励志漫画,《钢琴之森》曾于2007年由Madhouse改编同名剧场版;2017年10月NHK宣布TV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钢琴之森》原作是由一色真人创作的漫画,本作描写了一位自由奔放、才华洋溢的天才音乐少年与森林中的钢琴相遇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在“琴之森林”中有着一台无声的钢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这个森林长大的少年一之濑海。因为这台无声的旧钢琴,阿海遇见了因车祸提前结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钢琴师阿字野壮介,以及他一生的朋友与对手雨宫修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钢琴之森》第一弹主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