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杯麵动画CM《HUNGRY DAYS 最终回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清杯麵动画CM《HUNGRY DAYS 最终回篇》公布。去年,日清杯麵与漫画家「洼之内英策」和人气乐团「BUMP OF CHICKEN」合作推出一系列以青春为主题的广告「HUNGRY DAYS アオハ儿かよ。」。近日,动画官方又再度公开第四弹CM啦!不过这次不只是系列广告的最终回,甚至一转之前的小清新风格

去年,日清杯麵与漫画家「洼之内英策」和人气乐团「BUMP OF CHICKEN」合作推出一系列以青春为主题的广告「HUNGRY DAYS アオハ儿かよ。」,分别把《魔女宅急便》、《小天使》以及《海螺小姐》改编成现代高中生的恋爱故事后。近日,动画官方又再度公开第四弹CM啦!不过这次不只是系列广告的最终回,甚至一转之前的小清新风格,短短30秒的动画发生非常不得了的事情啦(゚∀゚)!

最终回没有改编任何经典原作,而是以一对普通的高中生情侣为主,彼氏的声优为「八代拓」、彼女则是演员「小川あん」担任,当彼氏在闹彆扭彼女没有说过「喜欢」这句话的时候,背后却飞来了巨大的陨石!?

虽然广告看起来很混乱,但背后却有非常科幻设定XDD:突然降下的陨石把古代生物O给唤醒,同时因为O的觉醒造成时空扭曲,让巨人型不明生物H也跟著出现,紧急防卫对策组织α为了保卫地球而出动,用炸弹爆破陨石的核心拯救世界。这次的主题曲也由原本BUMP OF CHICKEN的「纪念摄影」改成史密斯飞船的经典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不过为什麽最终回突然变成史诗灾难(?)片呢?其实在之前3弹的广告中就有偷偷埋下伏笔萝!

《魔女宅急便》篇

《小天使》篇

《海螺小姐》篇


而且动画裡还藏了超多小彩蛋,像是之前登场过的人物、日清以前的「FREEDOM」系列广告等等,最后的旁白还请到「林原惠」献声,是个惊喜满满的广告呢!更多超详细的设定可以到特设网站上看看育(ゝ∀・)!


本文标题:日清杯麵动画CM《HUNGRY DAYS 最终回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50.html